武汉音乐之声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美的享受

  • 2016-06-02 11: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音乐之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霸道车主先生心中一直有一个音响梦,他虽然为事业努力打拼,但是喜欢音乐的爱好却从来没有停滞过。这台霸道刚刚提不久,因为对车辆的噪音有点无法忍受,于是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咨询隔音降噪事宜,谈好汽车隔音以后在施工的过程中,无意间上了音乐之声改装过音响的车友的车,被这台车的音响效果所打动,车主很感慨:自己很幸运,在第一次改装汽车音响的时候,就选择了武汉音乐之声,没有走弯路,没有花冤枉钱!因为再多的包装,再多的形象,都比不过上车聆听最实在,因为我们的耳朵不会欺骗人!在仔细了解了这台长城哈弗H6的音响配置以后,明确的告诉我们,他的要求,和结合他这台车实用性,做一个合理的效果方案!十几万的汽车音响改装系统方案就在谈笑之中完成!

武汉音乐之声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


    车主喜欢音乐,不用看别的,看车辆配置就能知道其中一二,车主选配的是霸道顶配的音响“JBL”音响系统,自带杜比环绕,DTS5.1系统,中置,后环绕,后备箱侧面一只八寸的超低音,自带功放~ 音质效果比一般的汽车搭配的音响效果有提升,但是对于有个性化的音响需求的车主来说,还是远远不够!

车辆不仅有代步功能,还有休息和休整的需求,车内的车主们要的是驾驶环境的安静,一路上有动人的音乐,漫漫长路才算有个好的伴侣了~!


音响改装配置清单和器材合影~~


丰田音响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7.16I 一套
后声场 海螺 3.16S 一套
中置 海螺 后环绕 三只
超低音 捷力 10TW3 一只
低音 捷力 8W3 一只
功放1 卓傲 75.2 一台
功放2 卓傲 95.2 两台
功放3 劲浪 FPD900.6 一台
功放4 捷力 1000.1 一台
功放5 捷力 500.1 一台
解码器1 喜力仕 DSP 一台
解码器2 喜力仕 DSP 一台
电容 来福 10法拉 一只
线材 线灵 发烧 若干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主机音源是音响系统好声音的源头,想要更纯净细腻耐听的好音质,升级一台好的主机是有必要的~日本歌乐D3顶级发烧哑巴CD主机就是不错的选择,声音的解析力很高,声音温暖细节,主机音源信号再输入到DSP处理器再重组解码,人声细节的细腻度是非常到位的~ 当然原车主机还是可以照旧使用,二机合一,保留原车导航所有的功能~!


    在安装上,霸道原车是7座,遵循车主意愿,后备箱空间保留,按照车主的原话:我不需要什么花哨的造型,我要的就是好声音,器材全部低调隐藏安装,不能影响座椅折叠,因为外出游玩时间很多~所以在安装上都采用低调安装。

大能隔音—十年隔音品牌,值得信赖!隔音细节~汽车隔音是必须的,它不仅可以让车内有着更安静的聆听环境,而且有可以让车内更安静,在夏天好处可就更多了,不仅隔音还有隔热的功能。


 选择音乐之声大能隔音金牌服务旗舰店,不仅施工更有保障,而且十年质保~后备箱材料施工专业齐全~~低频王,超级温莎,蓝金刚,引擎盖覆膜都用在噪音来源最明显的地方~


推荐阅读:灵敏甜润丰满 武汉音乐之声奔驰GLK260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武汉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41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